故事劇情
《無間戰神》將是一部規模龐大三部曲遊戲中的首部曲,玩家扮演一位名為巴德爾的神祇,負有保護人類免於兇惡怪物傷害的重責大任。裡面很多劇情都取至北歐神話,只是將時空換到一個未來的科技世界詮釋故事。

操控
最令人詬病的應該就是操控方式問題,但這有一半以上是個人習慣問題,從一開始的不熟悉的新操作戰鬥方式,到現在已經熟悉之後,對這遊戲評價真的有所改觀。很多玩家都是在這點對這遊戲給予低評價,因為他們不想多花時間去熟練操控方式。

音樂
大部分的時候都在戰鬥根槍砲聲XD",本來是沒在留意什麼音樂的,不過有幾次停起來上廁所時,真的覺得音樂跟遊戲配的很優,有魔戒的史詩戰鬥的感覺^^

耐玩度
第一部(據說有三部曲)只有4關,單機耐玩性不高,如果想單人玩,這片可以考慮不要買了。這遊戲精華在網路連線兩人合作部份,真的很好玩XD。

缺點
某些職業真的滿弱的,建議首次接觸的以[突擊戰士]跟[狂戰士]或[全能戰士]也行,就是不要選防戰,這會讓你對這遊戲失去興趣= ="
遊戲中只有[生化戰士]可以自己解異常狀況(灼燒、中毒),等級高的時候就會遇到很多非常無奈的事情,例如遇到異常狀況持續傷害,有時候就真的滿血燒到死....超無言。

必學基礎招式
擊飛:攻擊往前推兩下。
跳上機械人一擊必殺:攻擊到某一程度繞到後面按A跳上去後,先左右平衡置中,然後往下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