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耐心很高容忍度很高,但佛也會發火的,當特約也不要太超過
有幾種特約絕對會被我列入黑名單
黑名單

耍任性,心情不好寫不出來,常因為情緒而無法寫稿甚至說不交了
(評:這種人沒救了,直接打入冷宮反省半年再說,甚至可以考慮不給工作了)


拖稿就算了,還搞失聯失蹤,一但截稿日就開始很難連絡甚至失聯者
(評:初犯大人有大量我倒是可以忍一次,第二次就看著辦,有問題就連絡我啊!交不出來就提早講啊,問題總要解決,不要給我躲起來逃避)


常常答應了卻沒完成承諾,例如答應可以完成卻到了最後一刻才說抱歉無法完成
(評:無法完成請提早講,不會殺了你,提早講還有緩衝解決方式,最後才講,這是故意整我嗎)

其他想到在補充XD
以上是比較嚴重者,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