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鬼肢解
分類:泰國恐怖片

劇情簡述
一個大四醫學院學生在開始常夢見曾有一面之緣的女人後開始尋求心理醫生協助.在夢中,一個神祕的男人在謀殺這個女人後,將她遺體分解成小片後一片接一片的衝進馬桶中毀屍滅跡.這樣殘忍的夢饜糾纏著他卻喚起他清晰的記憶,而最後她的感覺如同自己身體被手術刀劃過切開那般痛苦…他也漸漸相信是這女人試著藉由噩夢傳遞訊息給他.但其實這些並非傳遞給他的訊息,而是她要傳遞給謀殺她兇手的.這帶著強烈復仇意識的訊息傳遞著,我仍在這裡


 

序言
這部片在DVD店出現時,讓我猶豫了,因為封面絕對非左圖那樣普通,而是非常血腥恐怖的封面(想知道台版是什麼封面可以去奇摩電影查^^),不過經歷一些不愉快的事之後,決定自殺式租來看~

以下劇情洩漏嚴重~不想先知道劇情請勿點閱

開場就是大四學生在一場音樂會驚醒,當然是夢見了可怕的殺人分屍事件,劇情到結束前會出現許多非常難理解的事,例如有些人看到大四會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而醫生一看到他也就立刻覺得他有病需要去看心理醫生等。
一切殺人分屍就好像是大四生所為。

 沒錯!的確是他所為,但是非大四生,而是真實的他。

真實他是位醫學大學教授,有家室,但和學校的女博士另外發生了關係,後來因女博士威脅要揭發這段關係,因而惹來殺身之禍,死的非常悽慘還被分屍。
但是她位催眠界的權威博士,在她察覺自己可能會被加害時,搶先已對他下催眠術。內容是"當你喜歡我時,你會想起非常快樂的時光,但當你背叛我時,將會陷入非常痛苦時間裡"

而契機就是演唱會那首歌!

所以一開場當兇手(教授)聽到那首歌時,已經失去了自我,而開始扮演另一人的身分,所以他經常看到鬼魂殺人保密,所謂的鬼魂也都是假象,整件所有殺人事件其實就是他自己所為,只是他自我認定是大四生變成旁觀者,直到後來看到大四生屍體,才警覺到整件事過程。

當他是大學生時就醫,所有認識他的醫生都覺得他病的很嚴重需要就醫,也非常訝異為什麼教授好像都不認識他們。最後結局就是當他想起所為的一切後,在送醫途中逃出醫護車時,被一台載運鋼筋的貨車因看到他煞車,結果鋼筋全掉了下來…萬鋼穿身。最終到了驗屍官那邊,催眠被解除而活活在剖開身體的情況下醒來~慘叫結束。

雖然說最後她說原諒他而將催眠解除..我倒覺得是..還是繼續給了痛苦的時間…讓他體會到被分屍的痛苦…

 

看完這部的感覺,覺得不恐怖…難道是已經對泰國恐怖片免疫@@
可能從頭到尾的鬼怪事件是人為,所以看完就覺得不恐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