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高興了,終於移到地下了,也許外人不知道這平交道討厭的程度,但是只要在這附近工作或經常會經過的就會知道他討厭的程度,足以讓你想把機車舉起來丟過去。

附上新聞
奇摩新聞

現況
沒經過的可能不知道,這平交道旗桿一放下來有可能就是10幾分鐘,尤其有的火車超慢,為了等一台可能就會等到快10分鐘可能性,如果又是遇到左右都會來的,10分中肯定跑不掉。

討厭情況1.等了很久結果一個火車頭跑過去,上面還有位工程人員對你招手= =凸
討厭情況2.左邊來車燈亮,等了一陣終於等到火車跑過去,但馬上又出現右邊來車燈亮,繼續等右邊來車....等完,左邊來車燈又亮了....有完沒完啊.....原因是有些火車車速過慢的時間差...平交道又不肯先拉起旗桿幾分鐘再放下= =,平交道也很懶
討厭情況3.一台火車過去了,結果停住,慢慢倒退換跑道......喂!可不可以到非平交道地方換啊!!沒看到塞一大堆車嗎?

所以我幾乎避免去經過平交道~非常討厭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