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圈網路遊戲最終還是回到魔獸世界,這次大改版很明顯的針對廣大的玩家需求,大大降低遊戲難度。
而引起一些追求難度的玩家抗議,不過遊戲難度過高,後期引起玩家大量流失也是不爭的事實,玩過魔獸世界就知道,出團出錯引起的紛爭通常就是離開的主因。

這次改版由於中國未改版,所以導致很多中國玩家到台灣搶鮮玩,引起一些問題。
但我覺得最大問題是台灣對中國玩家的意識性歧視對立,當台灣部分玩家在嘲笑中國玩家被洗腦的同時,台灣何嘗不是有部份玩家被綠黨洗腦的很嚴重。

台灣玩家自己要自覺自醒,不要被政治操弄,如果要往國際發展,中國絕對是台灣的一個很大發展優勢,我看到的是很多玩家並沒有去了解真正的中國玩家,很多中國玩家怎麼的壞幾乎都是聽來的= =,
原來一人行為個案就代表整個中國,那麼台灣自己又如何,巴哈魔獸恩仇錄也不少台灣玩家惡劣行為並不輸中國,每個國家都有好有壞,多去接觸多去了解,保證會發現中國好的一面,而不是全面的否決。

可以說白了,現在的我對於綠黨非常之討厭,起源在於某時期,就是老將愛台灣掛在嘴邊或將不愛台灣罪名亂掛人身上,當時只是有點不認同綠黨某些想法,被某位網友對談說我不愛台灣,我一整個火大到不再交談拒絕往來戶,最討厭的是他們現在的言論思考,一直製造對立敵對狀態,以往的對台灣的監督問政到哪了,現在只看到為了獨立建國做了很多無聊的事,浪費不少國家資源,要知道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中國是不是敵人,只在自己觀念中,你覺得是敵就是敵,覺得不是就不是,但我可以保證的是,當你以敵對待,對方自然以敵對你,當先放開這敵人意識,你會發現認識到更廣的世界。

離題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