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更新~我有更新了喔~^^
不過這次用了比較簡述了XD~每集詳細版會累死....

以下劇情洩漏

天使陸續被殺害,所以「卡西迪歐」(第四季第一集)天使才抓走白眼惡魔拷問,天使不擅拷問因此找狄恩幫忙問出誰殺了天使,拷問期間白眼惡魔透露出一個秘密,就是第一封印是狄恩所破,封印之戰因此開始,白眼惡魔突然脫困攻擊狄恩被趕來的山姆所消滅(能力更強了)。「卡西迪歐」天使與「安娜」天使(第四季第九、十集)交談後覺得是有蹊蹺,與「尤瑞爾」天使(第四季第七集、「卡西迪歐」天使同隊友)深談後,原來天使是被他所殺,原因就是不滿「天主」溺愛人類,而曾是天使的「路西法」憎恨人類,希望他降臨糾正世界,兩天使無法達成認同打了起來,但「卡西迪歐」天使不敵,命在旦夕時被後來趕到的「安娜」天使所殺。

SN-S0416.jpg 

主線劇情解密檔案
1.山姆能力能夠快速增強秘密,就是吸食惡魔之血(露比的血)
2.當初天使不是要救狄恩,主要是要阻止第一封印,但當天使到達時已經來不及了,只好順便將狄恩救出。

補充介紹
「安娜」天使:登場於第四季第九、十集,是一個天使分隊的隊長,也是曾是「尤瑞爾」和「卡西迪歐」的上司,因同情人類而抗命墮落到凡間的天使,最後取回力量繼續留滯在凡間。

「尤瑞爾」天使:與「卡西迪歐」在一起行動的天使,連人類非常厭惡,不擇手段完成天主吩咐的命令,但這一集解密,原來沒有什麼命令,都是捏造的,目的是讓封印破除成功,也是殺害天使事件的主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