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非常興奮,因為透過GOOGLE搜尋昔日同學,居然找到本人且回信了,信中講了一件事,讓我記起更多事~

一時之間腦中浮現出那些回憶超感動快流淚

老同學很難找嗎?對我來說是的,尤其是小時經常轉學的我,至今印象深刻的卻是當時搬家到桃園縣就讀的國小

山腳國小(三年級~五年級)

回想當時我真的很野...也很愛玩,在一條街上是孩子王的摯友兼算第二大,當老大放假不在我就是老大XDD

幹過不少現在小朋友無法體會的事吧!也可能很難想像我當初是到假日就往外跑的,三年的生活佔滿了我腦中的回憶。

說真的我忘了國中有什麼快樂的事了,高職也是升到專科也是,幾乎沒有存留在腦中的快樂回憶

也許當時活潑愛玩外向的我已經永遠遺留在那地方了

因為當搬離那後開始進入都市般的生活...一切感官都不同了,變低調內向又害羞

~環境真的能改變人XD

有機會會講講國小三年的輝煌夢幻故事~(不過應該某些會限制閱讀權限...因為~有些是機密檔案只給好友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