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婆感嘆也束手 「三高」女挑對象 學歷薪水不能低
新聞原文原址

重點內容如下
徐加真最近發現,她手上累積近百份條件不錯的待嫁女生,年齡多數在四十歲左右,學歷不少是碩士、博士的學校老師、法院書記官、銀行主管,經濟上都能獨當一面,但相對也要求對方學歷要碩士、博士或當教授、老師。徐加真說,這些有點年紀的未婚女子,很多都要求男生「不能是獨子,因為要侍奉公婆;不要會抽煙、喝酒、吃檳榔;身高要一百七十五公分以上;月薪五萬元以上;要會疼女友、不要大男人主義」,這種絕世極品好男人哪裡找?就算真的有,也早被挑走了,要不然就是太年輕了。

 看到一則新聞,必須講一下實話
前幾天我曾在蘋果日報看到一則講的滿正確的XD
一位女作家寫道
假設一位男性如果他最初交往的是26歲的女性
當他如果離開第一任女友後
30歲以上還是會選擇交往約26歲的女性
40歲以上還是會選擇交往約26歲的女性
50歲以上還是會選擇交往約26歲的女性
喜好的女性年齡差異不會很大,這論點可以用在一半以上男性身上
以身為男性說句真話,這論點一點都不假~真的

女性最大的武器就是美貌,到巔峰期是20~30歲之間,30~40歲就開始下跌,40歲以上開始崩盤,當然保養跟天生娃娃臉也有差,但絕大部分四十歲以上的女性真的沒什麼誘人條件了。

以報導女性尋求的男性條件而言,我必須說句實話,真的這麼好條件的男生有也輪到不到已經40多歲的妳,看看郭台銘第二任妻子曾馨瑩(1974年出生),如果我有郭台銘條件我也不會去選40歲以上的。

所以才會出現大陸新娘比率越來越高,女性絕對可以設限要求這麼高的擇偶條件,但請保握自身黃金時期,如果已經超過40歲以上,可以找到機會可以說相當低,如真有心找另一半,奉勸降低條件吧!!說真的新聞寫的那種條件男性真的不多= =

除非本人有林志玲那種等級情況,不然還真的如報導所說的會孤老一生

至於男性....說真的還比較沒有年齡上的障礙...有些越老越有那種成熟的魅力@@
況且男性不會去設限太多....看順眼處的來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