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驚悚影集風格迥異的[超自然檔案],以全新的手法帶領觀眾進入黑暗的未知世界。劇情內容包含「恐怖都市傳說」、「古代怪物傳說」、「惡魔招喚」、「惡靈鬼魂」、「超能異能者」等五大類。

第一季~第三季劇情簡介

以下為主線劇情


第一季
位不明惡魔殺了兩兄弟的母親,父親因而成為非常厲害的獵魔者,父親跟狄恩則一直追蹤殺他妻子的惡魔,山姆則過著平常的生活,但有一天狄恩跑來找山姆,說父親不明失蹤了,但是事實上是父親怕兩兄弟成為他的弱點,因而遠離他們兩兄弟,因山姆女友也跟遭遇母親一樣的死法,兩人踏上了除魔尋父之路,並找出了傳說中的殺魔聖槍「柯爾特槍」,最後雖然父子三人團圓談好合作除魔後,開車出了道路不久被一台大貨車(惡魔附身司機)追撞車禍生死不明結束掉第一季。


第二季
前季因為發生嚴重車禍,其中狄恩傷重被死神纏上了,父親為了救他跟黃眼惡魔(也就是殺他妻子的惡魔)交易,以命換命代價救回狄恩,父親因此逝世。兩兄弟繼續踏上殺死黃眼惡魔之路,其實母親跟女友的死都跟山姆有關,山姆開始有了預視異能,而異能者不只他一個期間也遇過很多位異能者,發現母親同樣都是小時遭遇殺害,後來黃眼惡魔將這些異能者聚集起來,原來黃眼惡魔的目的就是為了打開地獄之門,並從這些異能者選出可以率領全惡魔的領導者,山姆在這場選拔賽中不幸被殺害,狄恩為了救回弟弟山姆,用了跟父親一樣的辦法,去十字路口找了紅眼惡魔交易,因此生命只剩一年,異能領導者順利使用「柯爾特槍」(也是鑰匙)打開了惡魔地獄之門,雖然最後兩兄弟合作殺掉了異能領導者跟黃眼惡魔並關上了地獄之門,但是惡魔已經逃出大半,結束第二季。


第三季
逃出的惡魔開始到處尋找附身亂世,而山姆則忙著尋找可以解除狄恩契約的辦法,不過這時惡魔因為失去了領導人,在惡魔無人約束下為所欲為情況下世界更是危險,這時一位強大的惡魔「莉莉絲」成為西方的領導人,處心積慮想除掉山姆,這段期間出現了叫「露比」的惡魔一直幫忙兩兄弟度過不少危機,但隨著契約時間越來越近,山姆就越來越焦慮,最後得知情報掌握狄恩契約的也許就是「莉莉絲」,「露比」則告知山姆其實「莉莉絲」是懼怕山姆的,黃眼惡魔選異能者當領導不是沒原因,山姆其實擁有可以殺掉「莉莉絲」的能力,不過狄恩不信「露比」的說法,並設計困住了「露比」奪走了她的殺魔匕首,堅持兩兄弟夥同巴比(父親朋友的除魔者)三人去殺掉「莉莉絲」,但錯估「莉莉絲」的能力了,正當「莉莉絲」動手殺掉山姆時,卻發現無法殺死山姆(能力在不知覺下覺醒了),在非常恐之下「莉莉絲」逃離了現場,但狄恩則因為契約時間到了被地獄犬帶去地獄了。狄恩死亡第三季結果。


後記
目前歐美9/18起正撥第四季,預告中狄恩會被從地獄中救出,但地獄時間差關係,其實已經經過非常多年了,這讓狄恩在地獄經歷了不少事,復活後使兩兄弟感情出現了一些變化。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