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相信很多人期待第四季的到來,第三季因為美國編劇罷工事件而砍到剩16集,大約少了8集左右。
第四季一開始果然超精采的,撥出時間是2008/09/18^^,想看到DVD可能要等上好一陣子了,本人忍不住去看了美版~

以下第四季第一集劇情洩漏

第四季 第一集
狄恩復活了,一開始懷疑是山姆和惡魔約定契約換來的,但是當找到山姆,山姆也顯得非常驚訝,因此找了通靈師和惡魔詢問,就連惡魔也都不知道到底是誰將狄恩救出來的,但可以肯定是非一般惡魔所為。通靈師也因為想窺視是誰救出狄恩而眼睛燒掉。
 
SN-S0401a.jpg 

當晚山姆單獨偷跑出去除惡魔,到了目的地卻發現惡魔,因為一樣想找救狄恩的人而燒掉眼睛,剩餘的惡魔則運用了異能力量除魔,原來露比沒死,這段期間一直教他如何運用這能力,而山姆則不希望狄恩知道此事。而惡魔言語透露出非常懼怕這位救出狄恩的人,可見是超越一般惡魔等級的人物,露比也講至少要比莉莉絲更強大很多才能把從地獄契約中拉出來,因為據她所知範圍內,無人可以從已經墬入地獄的人拉到地面,如果有肯定是超越惡魔等級的人。

SN-S0401b.jpg 

苦無線索的狄恩當晚跟巴比兩人決定招喚救他的人,確實招換成功了,但也獲得非常驚人的真相,救他的人宣稱是天使,救他是因為天主有一項重大任務要請他執行。
 
SN-S0401c.jpg 

待續...第二集

後語
的確相當精采^^,繼地獄後天界登場了,但我覺得有可能是墮天使,但也不排除是真天使,因為山姆感覺正被惡魔一步步帶進領導者的地位,至少現在露比正在教導他運用力量,因為我覺得他目的不是為了讓山姆除魔...肯定另有目的。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