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仍然延續主線劇情,是前三季少見的情況,通常都會出現在季末才會有這樣的連續主線劇情。

廢話不說,劇情洩漏開始

續前集,狄恩在天使的帶領下回到了1976年,要他阻止一切的源頭。狄恩在這遇到了他父母年輕樣子,並得知一個令人震驚的事情,就是原來他媽媽全家是獵魔家族,而天使要他阻止的源頭就是黃眼惡魔。

年輕時候的約翰


年輕時候的母親

這時候的黃眼惡魔正在計畫未來的異能者領導誕生,當與狄恩對決中,黃眼惡魔故意透漏出異能者領導只是一個開端,並非他最後的計畫目標,最後對決當然是失敗了,狄恩母的家族全被黃眼惡魔所殺,為了取得狄恩母的契約,黃眼惡魔也殺了狄恩父(尚未結婚),以復活他為條件跟他母親簽下契約,也就是山姆的誕生。

回到現代後,天使告知無法阻止早在他預料之中,已發生的歷史命運是無法改變的,目的只是要讓他回到過去,去看一切事情的起源,讓他知道黃眼惡魔的計畫和他媽媽最後被殺的真相,其實感覺也讓他知道命運宿命無法改變這項事。因為一切事件肯定跟山姆有關,也是僅存的異能者。

至於山姆呢??只有片頭出現晚上偷偷跟露比出去辦事...戲份沒了=口=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rxxcat 的頭像
wrxxcat

邪惡貓窩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azycat11
  • 昨天看了霹靂遊俠2008~好像是電影版.....感覺還不錯~打算開始看影集了 XD
  • 2008應該是影集版,不過那一台霹靂車外型看起來很笨重一點都不科技...

    美國影集都不錯看喔^^有電影水準

    wrxxcat 於 2008/10/19 18:48 回覆

  • lazycat11
  • 那台Mastang......應該是福特所有的車子裡面我比較喜歡的一台了~
  • MissX
  • 霹靂遊俠2008我好像很早就看完了

    大衛赫塞霍夫
    最後還是有出來露面一下下
    XD

    整體來說還可以啦:P
  • 電視版看了兩集....劇情感覺是重演
    同樣是失去記憶的主角,不過女主角很正
    第一集就.....脫到剩....消音

    wrxxcat 於 2008/12/17 03: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