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地獄
中文片名:《異形地獄》
英文片名:The Dark Hour
類別:恐怖/科幻/動作
 
劇情簡介
末世紀瀕臨崩毀的地球,一群倖存者在變種生物的環伺之下,被迫躲藏於陰暗濕冷、被遺棄的地下碉堡中,但很快地他們面臨物資短缺的問題,在這生死存亡之際,別無選擇的他
們必須深入異種盤據的危險之境,與致命惡敵一決生死,但這群殘暴的恐怖生物竟擁有足以摧毀世界的強大力量,人類的命運就掌握在這群僅存的生還者手中,孤立
無援的他們能否戰勝這場決定性的末世之戰?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啊!!看了大學生了沒,我現在才知道還真有人不知道什麼叫「正太」。
我以為這大學生幾乎都知道快變基本常識了說,這流行語居然會不知道,是節目效果故意裝傻還是真的不知道.....
看來領域不同認知真的會有很大知識落差....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N-S0416.jpg
更新更新~我有更新了喔~^^
不過這次用了比較簡述了XD~每集詳細版會累死....
以下劇情洩漏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N-S0415a.jpg
哈哈~從第四開始斷到現在才補XD
集數跳真多才發表(躲~
太忙了咩~~這篇也讓我花了1小時....(抓圖+組圖+撰寫)
右邊有新增了音樂盒~音樂精選^^
以下劇情揭露..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聊又亂逛部落格,沒想到....
以下是來自黑貓的點名....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20(1).jpg
 今日和一位朋友外出聊天,吃完飯後本來就相約去逛玩具店,本來是想買做鬼臉的涼宮春日
 
但購買過程中遭逢更大的誘惑力,讓我不得不放棄購買><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景氣真的不好?因工作關係我覺得這跟通路很有關係,倒楣的結果都是消費者,受害最深的則是製造者,賺最飽的則是販賣者。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最近改變飲食習慣中,就是幾乎都吃菜類,肉類大量減少,麵包也只吃全麥
以下是我媽跟我的精彩對話

周六下午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了一圈網路遊戲最終還是回到魔獸世界,這次大改版很明顯的針對廣大的玩家需求,大大降低遊戲難度。
而引起一些追求難度的玩家抗議,不過遊戲難度過高,後期引起玩家大量流失也是不爭的事實,玩過魔獸世界就知道,出團出錯引起的紛爭通常就是離開的主因。
這次改版由於中國未改版,所以導致很多中國玩家到台灣搶鮮玩,引起一些問題。
但我覺得最大問題是台灣對中國玩家的意識性歧視對立,當台灣部分玩家在嘲笑中國玩家被洗腦的同時,台灣何嘗不是有部份玩家被綠黨洗腦的很嚴重。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喵!時間過好快,已經快1個月沒發文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回到家就想趴在床上睡,結果凌晨起來精神超好....喵地
所以早上上班很多時間都在燃燒生命維持清醒狀態工作....(神之聲>你自找的...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很快地,回到高雄已經三個星期了

北部公司的風波事件,終究以調職將所有事件告一段落了,很多事有人做絕了,我又何必留情面,
調職後某人的動作頻頻,讓人真的覺得還好提早看清他了,沒陷入太深,還好僅有輕傷就已經逃出那鬼地方。
我其中最不捨的,大概就是住在台北的朋友,無法約出去看電影吃飯了QQ,如今分南北兩地要見面可能更難了QQ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滿喜歡玩一些自我測試,因為我對自己感覺不夠認識,我覺得自己是滿平凡的人,不過在朋友口中我好像屬於能力很強那類....我是覺得普通...



九型人格分析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5%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3%




第三型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2%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2%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1%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1%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0%




第八型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9%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7%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