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從第四開始斷到現在才補XD
集數跳真多才發表(躲~
太忙了咩~~這篇也讓我花了1小時....(抓圖+組圖+撰寫)
右邊有新增了音樂盒~音樂精選^^

以下劇情揭露..

山姆接到巴比來電告知懷俄明州一個小鎮一個半星期都沒有死亡,不過因為海妖事件兩人之間仍有芥蒂,到鎮上調查發現真不尋常,近距離中彈不會死,癌症病患痊癒活碰亂跳,追查最後一位死亡的是10天前一位小孩,因此決定去小孩墳墓前使用召靈術問個清楚,不巧遇到白眼惡魔「阿拉斯泰爾」,隨手一揮就把狄恩狄擊飛昏去,但這一次對山姆完全無效,反被山姆一揮就擊飛,白眼惡魔發現情況不對而立即逃走。

 SN-S0415a.jpg

不過因此確定這件事跟惡魔有關,翻閱資料發現這是封印之一,在寒冬之夜殺掉死神就可以破除一個封印,原來是惡魔綁架了死神,因而造成鎮上不會死亡,為了找出死神,只能使用靈魂出竅方式,因此再次找上了巴比好友靈媒師「帕梅拉」(第四季第一集),成功靈魂出竅後,找到那男孩問出惡魔所在地,不過突然另一位死神又來了,嚇跑了男孩,這位死神「泰莎」(第二季第一集)跟狄恩是舊識,為了救出被綁架的死神而談了暫緩將男孩抓走條件,但答應談妥後馬上就被惡魔抓走了,兩人為了能夠對付惡魔而請教男孩鬼魂作戰方式,尤其是狄恩特別指定要學瞬移攻擊這招。

到了殯儀館發現了被抓的兩位死神,一開始就打的讓惡魔無以招架,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沒想到這是白眼惡魔的陷阱,因此被困在陣中,告知儀式需要殺兩位死神而不是一位,並順利了殺了一位死神,在山姆和狄恩的努力下用念力弄掉了吊燈破了結界,成功救了死神逃出結界,並與死神一起揚長而去。同一時間,在旅館守護兩人屍體的靈媒師「帕梅拉」,雖然山姆即時回到身體,但已經來不及了,靈媒師已經被惡魔刺中一刀,沒立刻死亡是因為死神未降臨。

 SN-S0415b.jpg

狄恩回魂路上遭遇到白眼惡魔,但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被一直觀察整件事天使所抓,並告知從一開始來電的就是他並非巴比,狄恩非常不諒解天使置身事後的作為。男孩鬼魂看開跟著死神回到死亡世界。因死神回歸生死開始運轉,靈媒師開始大量失血,但靈媒師已經看透生死,臨時死告知山姆該好好考慮是否使用那力量,他察覺到力量隱藏有不尋常之處。

 SN-S0415c.jpg

 

劇後這季獻給

監製導演Kim Manners在第四季開拍診斷出身患肺癌,在2008年12月病危入院,2009年1月25日在紐約肺癌病逝,享年58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xx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